沈尚安

国家认证一级咕咕精
爱发电:沈尚安
神秘数字:2253790073
底层coscer和写手一枚
高三狗
随机掉落更新

首先,占tag致歉
然后,正文开始

那个……我想了想
新写一篇文对于我这种打字慢如狗,填坑看心情的人来说,实在是太困难了……
所以,我觉得,还是送东西吧。
晓道长的立牌!超级漂酿!我花重金买下来的……就这么送人了有点可惜……
不过没关系!送就送,还包邮哦⊙∀⊙!
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
是吧,我人超级好的(´▽`ʃƪ)
我会在评论区随便找一个幸运的小可爱,地址发私信给我(⌯¤̴̶̷̀ω¤̴̶̷́)✧
就酱,没了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8 )

© 沈尚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