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尚安

国家认证一级咕咕精
爱发电:沈尚安
神秘数字:2253790073
底层coscer和写手一枚
高三狗
随机掉落更新

如果在埋骨岭上掉下去的是尚清华(5)

    严重ooc预警!严重ooc预警!严重ooc预警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       尚清华被漠北君抱着躺倒在了床上,只是刚刚躺下,尚清华就条件反射一般弹了起来。
      「这床好冰!」尚清华掀开床单一角看了一眼,谁知道不看不知道,一看就吓死个人,这床竟然是由一整块玄冰制成的。
       尚清华开口道:“那个……漠北君?能不能把床单加厚一点啊……我躺上去有点冷……”
       漠北君想了一会,答道:“嗯……不行,没有床单了,我平时都不垫床单的。”
       尚清华:“有厚一点的被子吗?”
     漠北君:“也没有,我平时不盖厚被子。”
      尚清华:“那厚一点的衣服呢?”
     漠北君:“应该有,我给你找找。”
     说完,漠北君起身去找衣服。
     约莫过了十分钟,漠北君抱着一摞衣服进来了:“只有厚一点点的衣服,不过是我的,你穿可能会大,行吗?”
      尚清华点点头道:“行啊,多穿几层,大一点没关系的。”
    “哦”漠北君将手中的衣服放在床上,轻车熟路地拉过一个凳子来坐下。
      尚清华看了他一眼,问:“你要干什么?”
      漠北君坐在椅子上,倨傲的看着尚清华:“不干什么,就是看着罢了。”
      尚清华一听,脸又红了起来,结结巴巴道:“:不……不行……我我我我可是个男人啊。”
      漠北君睨了他一眼,道:“就因为是男人(还是媳妇)所以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”
      尚清华通红着脸道:“不行,那你也得出去。”
      漠北君坚持要留下,尚清华就坚决不让他留下,最终漠北君拗不过他,妥协道:“好好好,我出去,你可要好好的啊。”(反正以后也能看回来)
      冰门在漠北君身后“砰”地闭紧。
      冰门内
      尚清华将身上的安定峰校服外袍脱下来,只留着一层轻薄的里衣飘飘忽忽挂在身上,里衣下隐隐透出缠满绷带的身段,尚清华将漠北君的衣服一件一件的穿上,知道自己不冷了方才停止,结果却突然发觉自己变成了一个“胖胖的尚清华”。
     「这回真成尚清团了啊……」尚清华有些无奈,但谁叫他冷呢。
      “好了,可以进来了!”尚清华向门外喊道。
      漠北君闻声推开冰门走了进来,一进来就看到了用衣服把自己包成了尚清团的尚清华,嘴角的弧度不禁越来远大。
      尚清团瞪了他一眼,气呼呼地道:“哼!我生气啦!不给你抱啦!”说完便转过身背对漠北君,背对全世界。
      漠北君伸手从背后抱住尚清华,柔声道:“好了,不生气了啊,我错了,我不该笑你的。”
      尚清华嘟起嘴:“哼(ノ=Д=)ノ”并没有要原谅漠北君的意思。
      漠北君抓住尚清华的胳膊,强行让他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,继续哄媳妇(划掉):“别生气了,生气对身体不好,我让你打一顿消气可好?”(总感觉这句话似曾相识?)
      尚清华想了一会,最后摇了摇头,道:“我不想打你,但是我可不会这么轻易的原谅你!”
     漠北君自动忽略最后一句话,将尚清华抱上了床道:“都这么晚了,该睡觉了。”说完便抬手挥灭了灯。




好啦(¬㉨¬)你以为还有吗?不不不没有了(●°u°●)​ 由于阿离我开学上初三,又多了两门学科,还有三门学科要会考,所以不能保证周更和周更的质量,如果你们催更的话,我会尽量多更的。欢迎来加QQ催更以及闲聊,如果有想要贡献一下脑洞,让我写文的小可爱也可以来加QQ哦
QQ号码:2253790073
欢迎来催更/闲聊/投稿哦(●°u°●)​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尚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